谈温

不会写却开了十个合集,我就是没有笔数本人吗

沈枫

沈枫睁开眼睛,看见白茫茫一片雪一样的东西,眨了眨眼。


那是什么,他在心里想。是雪吗?还是一堵墙?

我不知道呀。我什么都不知道,不知道生命如何终结,不知道为什么又醒来了,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都不在他的身边。这么一想,他流下眼泪来,过了一会儿,干脆哭出了声。

他难过得不得了,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,没有注意到不知什么时候太阳已经升起了,光透过床边的落地窗落在他手上,温暖而又安静。

风悄悄的吹着,拨弄着树叶,像英俊的情人撩动姑娘的芳心。

不知不觉间,沈枫又睡熟了,他梦见自己还在少年时期时,蓝夜牵他的手,领着他走过一条昏暗的长廊,虽然看不清蓝夜脸上的表情,但是一定是微笑着,当蓝夜低下头看他时,便会让画中的鲜花都活过来,四季不断,常开不败,像一朵烟花噼里啪啦地炸在了耳边。

这真是世间所有无上喜乐结合后,最彻底的一场美梦,如同在云中轻飘飘地浮游,一点头,便生出了翅膀,可以触摸到阳光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