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温

不会写却开了十个合集,我就是没有笔数本人吗

【沃庄】君臣之约


“魔王陛下,请收下我为您准备的小小礼物,他是我的………”


“好痛!”常磐庄吾从梦中惊醒,忘记自己坐在桌边,猝不及防地被向后倒的椅子摔到地上。

摔得有点狠……他揉着后脑勺欲哭无泪。

“不过说起来怎么会在这里睡着,我不是已经毕业了吗,应该没有在看书学习吧………唉,不对,这是??!!”

虽然是说没有在学习,但桌上摆着的数学突击课本却真切得很。

庄吾瞪大眼睛,连忙冲过去看日历,它显示着此时是2018年9月,离高考还有好一会儿。怎么会这样??我不是已经成为王了吗?为什么还要回来学习?

他连续找了好几样东西看时间,分别是:墙上的挂历,桌上的台历,叔公的钟表以及菜谱,还有自己的手机。无一例外,它们都在向庄吾说明他又重新回到了几个月前的事实。

这是怎么回事呀,他有些慌乱,跌坐在椅子上,支着下巴思考人生。

正当一筹莫展之际,朝九晚五堂的门外传来一阵喧哗,像是有人在嬉戏打闹。

庄吾冲出去,看到了月读和奥拉两个人嘻嘻哈哈,正商量着要去吃点什么东西。

他揉了揉眼睛,震惊地发现月读和奥拉关系不错这件事情。

这是另外一个时间线吗?

他突然想到之前那个“三天后的自己”。
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