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温

不会写却开了十个合集,我就是没有笔数本人吗

故事

我从来不曾听过这么温柔的言语。

那是很久以前发生的事,也许你会很不耐烦,但那又怎么样,我只是讲我的故事,管你听不听。
这是一个,关于爱情的故事,或许它称不上故事,因为这实在是太简短了,只是一瞬间发生的种种,实在不能连成篇章,因此,我要尽量描述一下我当时的心情。
那个人风度翩翩,长相俊秀,谈吐文雅,所有人的目光都被他吸引住,包括当时的我。
然后,在那么多人中,他只看向了我,眼里有些微的惊讶。我们的脸上是相似的震惊。
“你怎么在这里”他嗫嚅着。
“………我不知道”我回答道。
这是真话,我不知道自己为何在此,不知道自己为何如此,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被人按着头跪在人群之中。那是多么可怕的目光啊,他那么可怜的人,竟然也在用同情的目光看着我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