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温

不会写却开了十个合集,我就是没有笔数本人吗

【我知道我有病】之妄想症 (1) 乔叶

      “英杰啊,告诉你一个消息哦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乔一帆握住电话,缩在病床的角落里,声音细如蚊蝇。
      “对,是我提过的前辈……他很好,虽然喜欢抽烟,但从来不在训练室抽……别这么说,他只是嘴上喜欢开嘲讽,其实心地很好……对,他退役了……我为什么要退?因为我想休息一年……我不想你这么天才啦,想去学点儿什么,到时候年纪大了要去挣钱啊……好了好了,说不定会去公会……总要有人养家吧,我想照顾前辈……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
……

     “他一直就是这样吗?”叶修翻着手中的病历本,向身后的另一个人问。
      王杰希向乔一帆看一眼,无声地点了个头。
     “怎么想要换我来接手?他在你这里治不好?”叶修冷不丁问了一句。
      王杰希正走向房门,乍听到这话,愣了一愣才答道:“只是院长给我安排了别的任务。”
     叶修回想了一下:“是那个高英杰?我记得他和一帆是朋友。”
     “这么快就喊上一帆了,这孩子合你眼缘?”王杰希一边点头一边问。
     “ 说不上来”,叶修习惯性地摸兜想要掏一支烟,蓦然想起他还在医院里,只好又讪讪地放下,“就是有点亲切。”
    王杰希笑了笑:“那祝你好运,不过告诉你一件事吧,一帆的前辈,叫做叶修。”
    还没等叶修有什么反应,他已经把门带上,脚步声渐渐远了。
    什么意思?莫名其妙……

    一般来讲,不是所有精神病患者都有狂躁倾向。但即使是精神科的医生,在接触精神病患者时也会非常小心,至少当某些患者发狂时能有人把他们按住。
    不过由于叶修比较习惯心理医生式的对谈,所以现在房间里只有他和乔一帆。
     叶修朝他走了几步,脚步声令乔一帆警觉地回过头。
在见到是叶修后,他做出松了一口气的表情。
     于是叶修也松了口气。这证明了乔一帆没有攻击性。
      但下一秒,他就看到乔一帆向他扑过来。
   

奇怪,好像有点短……不管了,发了吧……
   
   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