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温

不会写却开了十个合集,我就是没有笔数本人吗

冷眼(1)

今天新年,方思明没有回去吃饺子。他在等人。

方思明站在江边,一边打量着远处停靠了许久的船,一边等着每天例行的问好。

那个人来了就絮絮叨叨的说一些发生在他身上的琐事,方思明烦透了,但看在他还算乖巧,也不去阻止。

不仅如此,他还是一个很容易害羞的孩子,说了没有几句话,便会偷偷看方思明有没有在听,如果发现方思明没有表现出感兴趣的样子的话,会漏出像被遗弃的小狗一样的神色。

方思明也不是一点都不看他,也知道这样他会觉得受伤。但是不用管他,用不了多久,也许只有一眨眼的功夫,那个人就会调整好心情,然后像以前一样用他漂亮的眼睛盯着方思明,接着,趁方思明扭过头去的时候,偷偷地红了脸。

如果江湖没有什么大事发生,方思明不介意满足这么个傻子的小愿望——他并不讨厌那个人,甚至可以说,那个人很讨他喜欢。

有的时候,那个人表现得更亲近一些,也不会遭到拒绝,但是他很矜持,到现在为止过去了十个月,也只是每天来打个招呼而已

就像今天,脸上还带着一丝稚嫩,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的那个人过来了,如同往常一样向方思明挥手。

“方思明!”

来了。方思明“嗯”了一声,没有看他。

幸好那个人习惯了,也没有觉得情绪低落。

“香帅带我喝了桂花酿,我带一些给你。”那个人一边说着一边低头,方思明这才注意到他拿了一个食盒。漆着红漆的食盒被绘上了精致的金色花纹,同那个人大红的衣裳衬得很。

衬是衬,但看着也太单薄了一点。

占坑,以后再回来填,新年前一定好。

【妈蛋又挖了个坑】

评论

热度(25)